广告人口中的CPA、CPC、CPM、CVR、CTR和ROI划分代表什么?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01日浏览量:
许多做竞价的朋侪,大家都有用到一些专业术语,CPA、CPC、CPM、CVR、CTR和ROI,不玩竞价的人一听很懵的状态,那么这些划分都是代表什么意思呢?CPA:顾名思义根据行为(Action)作为指标来计费,这个行为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来权衡广告价钱。CPC: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
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CPM:千次展现消费=(消费/展现)*1000 根据广告 曝光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用度,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CTR:Click-Through-Rate)即点击通过率,是常用的网络广告是指在线广告的点击率(图片广告排名/文本广告/关键字广告/广告/视频广告,等等),也就是说,点击广告的实际数量(严格地说,打到目的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显示内容)的数量。CVR:转化率。
是一个权衡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用度户的转化率。ROI:投入产出比。现在许多广告主要求每笔广告投入都能够获得一定量的转化目的,在广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会泛起一个指标,即每获得一个有效转化所花费的成本,该指标就是权衡效果广告的投入产出比。CPT:CPT是carriage paid to的缩写形式,意为运费付至,是指卖偏向其指定的承运人交货,但卖方还必须支付将货物运至目的地的运费。
即买方负担交货之后一切风险和其他用度。
本文关键词:广告,人口,中的,CPA,、,CPC,CPM,CVR,CTR,和,ROI,划分,威尼斯欢乐娱人城1099
本文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1099-www.wangjiatw.com